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Congratulations Zack



Greinke grabs top honor in AL Cy Young contest/MLB.com
歪打正著的美聯賽揚獎/小叮噹公園II
Zack Greinke Won AL CYA/ID4's Home
實至名歸!!!
以25張第一名選票3張第二名選票拿到壓倒性的勝利,實在是非常爽!!!
2009 stats:33GS,16W8L,229.1IP,242SO,51BB,11HR,205ERA+

話說Greinke第一時間接到MLB電話時並沒接聽XD,後來才知道是要通知他拿到CYA,難道他有被詐騙集團騙過嗎XD

“That’s pretty much how I pitch, to try to keep my FIP as low as
possible,” Greinke said.”

其實Greinke是很用功的XD

“Every hitter is human, Except Pujols.”

突然想到Greinke的另一句名言XD

這位就是Greinke的新婚對象Emily Kuchar,她是Zack的高中同學,也是前達拉斯牛仔隊的啦啦隊長。

這下真的是功名,利,美人都有了,羨煞一堆人XD

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Teahen bye



停課剛好有時間發文。 

Mark Teahen果然還是被交易了,這次Dayton Moore交易的對象是跟他差不多笨的Ken Williams,Teahen換回了White Sox的二壘手Chris Getz和三壘手Josh Fields。

Teahen在06年爆發打出290/357/874,18HR,真的頗有一點Jason Giambi二世的味道,但是07年OPS退到763,去年跌到谷底OPS只有715,今年的成績只比去年好一點,幾乎是復刻版OPS也只有734,其實Teahen的成績大概就是一般的4th OF,但是可以守二壘跟三壘(只是都守得很爛XD),不過他也已經28歲了,再爆發機會不高,加上BB%也逐年下降,不過因為White Sox續簽Jermaine Dye機會不高,所以Dye留下來的RF應該就給Teahen接。

Chris Getz為一名腿弟,今年利用White Sox缺二壘人手而得到415PA,交出670的OPS,守備普普UZR/150為-6.7,低三振和低保送是他的特性,不過腿弟就是腿弟,27次盜壘嘗試成功25次,果然是Dayton Moore的菜XD,加入Willie Bloomquist和Josh Anderson之列,成為Royals腿弟三人組,這下子腿弟組可是應有盡有啊XD(Bloonquist工具人,Anderson外野手,Getz內野手)。

Josh Fields在07年時,利用當時White Sox三壘手Joe Crede受傷之際,拿了418PA,交出244/308/788,23HR,236ISOP的不俗成績,原本有機會在08年取得正牌三壘位置,不過自己卻受傷錯過了機會,今年在268PA裡的OPS只有648,Fields是有砲瓦沒錯,但是選球不佳,BB%大約在8~10%,07和09球季的K%都高達30%以上,嗯,盲砲,而且今年砲管還縮小,也將滿27歲,加上守備位置是三壘,守得又爛,未來應該是擔任Alex Gordon的替補或者偶爾platoon一下DH。

再來看這筆交易的價值,Teahen今年的WAR為0.2約值800K,Getz的WAR有0.3約值1.2M,Fields則是-0.8約值-3.2M,不過Moore有比較省錢,Teahen今年領3.575M,還要繼續仲裁,而Getz和Fields最快也要11和10年才有仲裁權。

這筆交易可以解讀成兩名曾經驚鴻一瞥過的選手互相過過水,只是Royals多了一名腿弟Getz,也省下了Teahen的薪水,不過White Sox可以稍稍彌補Jermaine Dye離去後的位置,而Royals只有增加兩名替補,至於Fields和Teahen誰會爆發,去問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