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Aaron Crow!!!

1st 12 Overall-Aaron Crow
實在是非常令人意外啊,BA百大選秀Prospects排名第7的他,被預估至少有Top 10 pick甚至Top 5 pick的大學右投Aaron Crow居然掉到#12然後被Royals撿走,一整個很爽,當然大家眾所皆知去年Crow在第9順位就被國兵隊挑過,不過最後他們沒和Bora$談成,今年Crow僅出賽兩場,11局送出13K無失分。

Crow擁有著91-95MPH的Sinking Fastball,有曾經投到98MPH,不過大部分都在low-90s打轉,他的Hard Slider是他最棒的一個球種,此外一年來他的Sinking Change進步非常大,已達到平均水準以上,完成度很高的Crow預計將在Royals的系統中快速竄升。

喔,我講太快了,眼前還要面對他的agent-$cott Bora$,他落到#12跟小波應該脫不了關係,個人希望是不要簽下啥狗屁MLB保證約的東西,簽約金400萬應該夠吧,希望...

3rd 91 overall-Wil Myers
顆顆,原本在傳的第一輪人選Myers居然是在91順位才拿到,這又是好事一件,之前就有提過了,他有不錯的raw power,威猛的傳球臂力,且有一般捕手沒有的運動能力,特別是他的跑速,他大概就有點像Giants在第二輪(#55)選到的Thomas Joseph,當然順位有差就是了XD

今年Royals選得還真是不錯啊!

4 則留言:

大胖 提到...

我有看到 Myers 在高中的守位是 "3B/C/1B/P/SS/OF",只差個 2B 就場上九人全包了,這也太強了吧?XD

以目前狀況相較起來,Joseph 的漢草比較粗勇,但 Myers 的防守能力與速度好很多。


我看 Crow 的 sinking fastball 速度與下沉的尾勁都蠻有水準,真的不錯。

一開始好像都評說他只是個兩種球路的投手所以未來偏向會朝中繼投手的路子走,不過照你說法現在已經是個 SP prospect 了…

Kelvim 提到...

胖葛沒說我還不知道耶...Myers真是威能XD,到時候可以看Joseph和Myers誰走得比較順(雖然技安已經有Buster Posey了...)

Crow現在的確很令人期待,不過他媽的經紀人是Bora$還真是討厭...

大胖 提到...

你上一篇有翻那個外國鄉民的預測,我認同他說的那個:「要選一個好打者而不是要選一個好捕手」

當然兼備是最好,但縱觀 MLB 歷史來看這機率有多少?

如果真要轉職,Myers 可塑性比 Joseph 大多了,後者除了捕手外只能守一壘吧…

往後這兩人的追蹤報告就交給你啦!對了,A's 第三輪選的 Max Stassi 也順便吧 XD

他們是今年選秀會上最受矚目的 3 個高中捕手,蠻有興趣知道未來誰到底走的比較遠…

Kelvim 提到...

Yes Sir,大哥說得話能不照做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