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Teahen bye



停課剛好有時間發文。 

Mark Teahen果然還是被交易了,這次Dayton Moore交易的對象是跟他差不多笨的Ken Williams,Teahen換回了White Sox的二壘手Chris Getz和三壘手Josh Fields。

Teahen在06年爆發打出290/357/874,18HR,真的頗有一點Jason Giambi二世的味道,但是07年OPS退到763,去年跌到谷底OPS只有715,今年的成績只比去年好一點,幾乎是復刻版OPS也只有734,其實Teahen的成績大概就是一般的4th OF,但是可以守二壘跟三壘(只是都守得很爛XD),不過他也已經28歲了,再爆發機會不高,加上BB%也逐年下降,不過因為White Sox續簽Jermaine Dye機會不高,所以Dye留下來的RF應該就給Teahen接。

Chris Getz為一名腿弟,今年利用White Sox缺二壘人手而得到415PA,交出670的OPS,守備普普UZR/150為-6.7,低三振和低保送是他的特性,不過腿弟就是腿弟,27次盜壘嘗試成功25次,果然是Dayton Moore的菜XD,加入Willie Bloomquist和Josh Anderson之列,成為Royals腿弟三人組,這下子腿弟組可是應有盡有啊XD(Bloonquist工具人,Anderson外野手,Getz內野手)。

Josh Fields在07年時,利用當時White Sox三壘手Joe Crede受傷之際,拿了418PA,交出244/308/788,23HR,236ISOP的不俗成績,原本有機會在08年取得正牌三壘位置,不過自己卻受傷錯過了機會,今年在268PA裡的OPS只有648,Fields是有砲瓦沒錯,但是選球不佳,BB%大約在8~10%,07和09球季的K%都高達30%以上,嗯,盲砲,而且今年砲管還縮小,也將滿27歲,加上守備位置是三壘,守得又爛,未來應該是擔任Alex Gordon的替補或者偶爾platoon一下DH。

再來看這筆交易的價值,Teahen今年的WAR為0.2約值800K,Getz的WAR有0.3約值1.2M,Fields則是-0.8約值-3.2M,不過Moore有比較省錢,Teahen今年領3.575M,還要繼續仲裁,而Getz和Fields最快也要11和10年才有仲裁權。

這筆交易可以解讀成兩名曾經驚鴻一瞥過的選手互相過過水,只是Royals多了一名腿弟Getz,也省下了Teahen的薪水,不過White Sox可以稍稍彌補Jermaine Dye離去後的位置,而Royals只有增加兩名替補,至於Fields和Teahen誰會爆發,去問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