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Callaspo has been traded to Halos

官方新聞
最近Royals最大條的新聞就莫過於個人蠻喜歡的內野手Alberto Callaspo被交易到了天使隊,換回了22歲的右投Sean O'Sullivan以及2A的21歲左投Will Smith(當然不是拍電影那位XD)。

Callaspo可以守二壘三壘游擊三個位置,當然他並不是以守備見長就是了,當初從小蛇過來時他所具備的是良好的contract,然後不選球這樣,類型大概就是高打擊率低BB低SO這樣,去年掌握機會站穩先發打了155場,除了打擊率與保送數一如期待外,長打方面也有所發揮,敲了41支二壘安打,8支三壘安打,還幹了11發HR,成功將OPS拉到漂亮的0.813。

今年開季前兩個月也不差,打了7HR,OPS也一直保持在0.8以上,不過進入六月之後,Callaspo陷入低潮,OPS只有0.545,整個月的長打只有三支二壘安打,儘管如此Callaspo的攻擊能力仍然有一定的交易價值,雖然今年交易市場頗冷清,但是Royals還是當了賣家把他賣了,Callaspo到了天使隊之後應該是來取代Brandon Wood的位置,看得出來天使對Wood已經沒啥耐心了。

至於總教練Ned Yost則表示Wilson Betemit將會擔任全職的三壘手,這個今年撿來的盲砲到目前為止擔任板凳還有板有眼,表現傷當不錯,不過這同時也代表著Alex Gordon將繼續被冷凍......被冰了大半季的Gordon在PCL的311PA裡繳出315/442/577/1019 with 14HR,7SB的好成績,但是還是無法獲得愛,好歹也是當年被期待的超大物耶,該不會被球團認為是4A級的吧...,個人倒覺得還可以在給他機會,26歲不算太老啊。

至於換回來這兩位,呃,沒啥興趣XD,一左一右的兩個年輕投手,O'Sullivan去年已經有在MLB被炸掉爛掉的經驗,今年捲土重來,上一場比賽是他本季第一次先發,投6局拿下勝投,交易來之後應可以在先發輪值中佔得一席之位,就算不行放到牛棚也尚有位置,機會就看他能不能掌控了。至於威爾史密斯先生是07年第七輪被選進的,其實他目前在小聯盟的帳面成績都不理想,不過他目前小聯盟生涯的K/BB卻是傷當不錯的3.47:1,也許有機會長成可用之兵。

順帶一提,剛才查資料時發現2001年時就是天使隊(當時還叫安納罕天使)把Callaspo從委內瑞拉簽來美國的,也算是鳳還巢吧XD,很難說這筆交易Dayton Moore是不是吃噴,因為我對這兩位新秀一無所知啊,不過比起之前的交易,這筆應該算是不差的了。

Good luck,Alberto

4 則留言:

大胖 提到...

久違的新文,推一下 XD

另外 Grenike 不要走啊!

匿名 提到...

皇家隊二壘手CHRIS GETZ遲早要走人了吧
有新秀JOHNNY GIAVOTELLA卡在二壘了
我比較想知道皇家隊小聯盟那批投手新秀
幾時才能登上大聯盟
MIKE MONTGOMERY
CHRIS DWYER
JOHN LAMBO

匿名 提到...

You could certainly see your expertise within the work you write.
The arena hopes for more passionate writers like you who aren't afraid to mention how they believe. All the time follow your heart.

My site ::

匿名 提到...

Yes! Fіnally sоmeone wrіtеs about cоme.


Feel frеe to vіsіt mу webρаge; party pills сhe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