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Teahen’s big move

還是第一次翻譯國外的文章,雖然學校英文課時有買類似故事書的來讓我們翻譯,現在也有買小說來給我們練習翻譯,不過那個難度很低,當然,對我就很高了...我的英文很破,但是228無聊就只能在家練習翻翻看,我真的翻得很爛...建議大家看原文:Teahen’s Big Move by R.A.Anderson 2009/1/26

這個新球季Teahen將不會移動他的位置嗎?這一次,像Sam Mellinger說的,Teahen將會在二壘守守看,在內野防區游走對Teahen來說已經不是新鮮事了,從上到大聯盟以來的三壘位置直到他開始守一壘以及外野。

表面上,移動Teahen到二壘是有意義的。皇家隊有一群外野手:David Dejesus、Coco Crisp以及Jose〝12M〞Guillen,且因為Guillen的笨約使他必須在打線上有一席之地(譯按:你也知道喔XD),這使得Teahen的上場時間會被壓縮。當然,在二壘皇家隊有一個不錯的小子,類似對Teahen的阻塞:他們上一季找到的二壘手Albert Collaspo,而且不要忘記Willie Bloomquist(譯註:可是我覺得他是來搞笑的耶…)

Dave(譯註:這邊提的Dave我不知道是誰…可能是另一位寫手吧)針對這個話題打過一篇三壘及二壘的比較,所以我將不會改寫他的議論,不過取而代之的問題為Teahen是否會成為一名相當不錯的二壘手。Teahen’s hot corner experience was a mixed bag;(譯註:這句翻不出所以然來…)在05年,他的UZR是差勁的-17.6,他的UZR在06彈跳回還可接受的0.3,在一年沒守過三壘後,Teahen去年重回三壘守了166局而UZR為-2.7。CHONE稱呼他為-11的野手而且在《防守聖經》中,Teahen的防守價值為-24分在05~07年間。

我們可以說Teahen是一個很爛的三壘手,那會是準備把他移到二壘的好解釋,至少是有防禦性的。CHONE認為Teahen有平均以上的5.6分的攻擊力而Marcels則是稍微低了1。如果Teahen是一位聯盟平均水準的打者,他的打擊在他守二壘時會更加提升,代表著他的價值comes down to how well (or unwell) his glove translates to second.(譯註:不知怎麼翻…)

這是第一個皇家隊在這個季外〝創新〞的想法,不過說老實話,成功的機會不會太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