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Mexico Goodbye


繼荷蘭被淘汰之後,阿米哥今天以4:7不敵古巴打包回家,結束他們的WBC之旅,話說R1時這一隊不是被人扣倒就是扣倒別人XD


不過第二輪之後,第一場火力被南朝鮮壓制下來,第二場雖然從古巴老人連線Vera+Lazo手上拿到4分,不過這兩場因為王牌Oliver Perez和Jorge Campilo兩名MLB投手連續炸裂,讓他們打包回家。


因此我們陣中的終結者Soria也要歸隊啦,這是繼Teahen和Olivo之後,所以現在就剩下Aviles了,不過雖然有Soira,墨佬的RP群也是大炸裂,出賽最多的Luis Ayala投3.2局炸4分,Dennys Reyes投1.2局炸6分,看似不錯的牛棚實際上是被完全KO了,整隊就只有Soria投兩局2K沒有讓人上壘也沒有失分而已,我想應該也不用查Soria是否使用太少,畢竟這隊的SP早就已經先被幹爆了,而且Soria只投6個人對於開季也不會有太大傷害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