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Puerto Rico Goodbye

兩邊先發投手莉莉姐Ted Lilly,和巨人的香吉士Jonathan Sachez兩位左投都被打掛,不過都丟三分倒是相互抵銷,RP海的Bell差點成為千古罪人,雖然波國的費古洛非常威猛2.1局2K無失分,但是美帝最後還是逆轉晉級四強。

所以昨天才剛說剩下Aviles而已,結果今天就陣亡了=_=,這場比賽實際上波國是有機會擊敗美帝的,Delgado擊出了兩分本,Rios也擊出陽春彈,今天被3K的主砲Beltrn也沒收了McCann的一本,九局上他們還投Broxton的手上拿到分數。

不過就在九下,終結者J.C. Romero搞到滿壘只有一人出局(其中兩個還是他的隊友),用光MLB RP群的波多黎各,叫出Cabrera救火,結果保送了走路之神Youkilis形成五成四,最後David Wright打出再見安打,美帝6:5驚險逆轉勝。

BTW,這場是在學校中午吃飯看華視看到的,不過他們把波多黎各打成委內瑞拉了= ="我沒有注意聽報導,所以不知有沒順便報錯,科科。

至於主角Aviles擔任第一棒5打0,結束了經典賽之旅(這下所有人都歸隊啦),蠻可惜的,大部分人都是希望美帝輸吧XD波國這次四連勝後連敗兩場惜敗,這就是賽制的爛處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