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Hochevar debut

2006年的選秀狀元Luke Hochevar本季首度登板對手為A's,今天他頂替了之前一直表現不佳的Ponson,但非常不幸的又被炸裂,帳面成績為2局被幹7安2BB1K失8分全為自責分ERA為36整。

今年從AAA出發的Hochevar主投6場40局拿到5勝,雖然K/9只有6.8,但是BB/9也只有2.2,ERA為完美的0.90,因此Hillman決定拉上他來投這場本季狀況很差A's,不過誰知道他會被打爆= ="

從Gameday來看,Hochevar今天的速球大都在92-93MPH之間,變化球投得不多無法觀察,不過被選球機器Jack Cust打出去的那本是一顆投到紅中的slider,雖然今天他被炸裂,實際上我覺得Hochevar投得並不像帳面上那麼糟,今天被打的安打大多為好球帶下緣的速球,照理說應該形成一堆滾地球,且今天Hochevar投得48球有33球是好球,控球不差,大概是綠帽整體隊員悶太久了所以被狂幹XD,而被跳過輪值得胖松今天投兩局失兩分表現也不怎麼樣。

反觀對方的Prospect右投Trevor Cahill今天雖然也不穩,但也還是吃完六局只被Jacobs、Crisp幹陽春本失兩分而已,Royals目前也已經四連敗了,明天Bannister要加油啊。

BTW,因為牙齒莫名其妙爆痛加上明天要考一些三角函數,導致此篇只能簡單帶過還請見諒...

3 則留言:

大胖 提到...

平常一定要刷牙而且要仔細刷,不然年紀大時哩丟哉細 = ="

話說 A's 那隻 Cahill 我還蠻看好的。反倒 Hochevar 一開始很受矚目,但越打高階層他的評價卻越直直落…

挨滴貨 提到...

我的牙齒已經差不多都死光了...= =""

皇家今年要繼續保持啊,顆顆,目前很不錯哩

=.= 等等,soria什麼時候去DL的?
他的墨西哥鄉親Gallardo正在朝Ace之路邁進哩

Kelvim 提到...

胖葛,
投手Prospect實在是太難預測了,
有時候評價馬上就下滑了...
話說A's的Prospects如果有養起來的話,
幾年後就會看到這個輪值:
Justun Duchscherer
Micheal Yona
Trevor Cahill
Brett Anderson
Gio Gonzalez
而且還不包括掛傷的Fautino De Los Santos...

ID4兄,
雖然不錯,不過六連敗了...
Soira大概躺個2個禮拜就會回來了,
不過Gallardo還真是越來越有ACE的架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