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Royals in a disadvantageous position

最近比較忙,主要是向量和對數把我搞到快瘋掉,老實說到現在我還是一竅不通...

看來我太樂觀了,加上對Rays的三連敗以及今天Greinke的炸裂,Royals目前已經八連敗了...

Game1中Davies依舊未能逃過六局魔咒,只吃了5.2局,送出7K是不錯,只是6次BB還掉了4分...加上對方投手Andy Sonnanstine只因為本身stuff不足而失投了兩球,分別被OlivoJose“12M”Guillen炸了無關緊要的陽春本只失2分,Royals吞下了敗北。

Jeff Niemann/AP
Game2的先發Brian Bannister又再度炸裂,我在想Banny的好運其實也該用光了...不過頭不滿4局真的很不理想啊...而反觀Rays的Jeff Niemann靠著原本就不賴的控球吃掉了貧打的Royals,最終Niemann投出了生涯代表作的完封勝且只被打2安送出1BB,附帶生涯最高的9K,Rays以9:0樂勝,唯一的好消息是終結Joakim Soira投了2人次1K,算是個不錯的復歸。

其實前兩場的敗北我還不會太火大,這場真的很想痛罵Hillman一頓了,Game3雙方的先發投手Meche和Shields果然上演一場投手戰,嗯,至少表面上是啦,Jamie Shields的表現沒話說,8局裡只失了2分送出8K,相當優質,而Gil Meche帳面上6局只失1分,實際上他是強運得來的,這邊要先幹Trey Hillman一次,前6局Meche被打了5安丟了5個BB,用了107球,且控球情形不佳,但他運氣不錯,因此沒有掉分,而這時Royals還以2:0領先。

一般有平均智能的Manager心裡應該要謝天謝地,因為你的投手投成這樣加上對方投手是Jamie Shields,還能取得2:0的偷機領先!這時想也知道要換投吧...為啥要讓投了107球的Meche繼續面對左打的Carl Crawford?!結果就是一顆失投的Change-up被炸本,不過Hillman展現了唯一的一點智能-終於換下此時已經用了110球的Meche,而上來的John Bale也度過一局無失分,但若早點讓左投的Bale上來,也許就不用多丟那1分了。還好Royals還以2:1領先,還有偷走勝利的機會,不過你也知道Hillman的白癡調度不會只來一次...

這一次其實還不會上次的那麼憤怒,不過把領先搞掉了就要罵!8局下Hillman換上了Jamey Wright,一上來他先被Jon Dillon打了安打,解決兩人後,面對今年一直在喜憨狀態的B.J. Upton,Wright所投出一顆91MPH的紅中直球,被Upton輕鬆的掃上了觀眾席逆轉,最後Rays就以3:2帶走勝利,比較值得爭議的是為啥要給Jamey Wright來投第八局,我知道前一天牛棚操很大,Juan Cruz最近狀況很差沒錯,不過給一個不是set-up man料的人來投set-up man是在搞啥...況且最近投得不錯的Kyle Farnsworth前一天只用了11球,我想Hillman忘記我們是先攻,其實這時直接押上Soira(前一場13球)都不為過,只能說不該偷機的比賽就是不能偷機啊...

BTW,Rays這場的RISP是13 for 0,而這三場打線感覺回到了上一季,27局只獲得一個BB,完全沒在選球的......

3 則留言:

Triff 提到...

小弟失敬

長久一來我一直再找Royal的free blogger
想不到我忽略這裡了= =

大胖 提到...

6/5 止 Royals
RS/G: 4.00 (#13)
OBP: .316 (#13)
SLG: .396 (#12)
OPS: .712 (#11)
P/PA: 3.74 (#12)

真的有點慘 = ="

Kelvim 提到...

Triff兄,
沒有什麼失敬不失敬的啦,我寫得不過是些言之無物的東西,您太抬舉我了.

胖葛,
剛好幫很懶的我找到這些悲慘的數據...
跟Giants有得拼的打線,畢竟Royals也弄了一堆廢物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