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Streak wins

‧Luke Hochevar又丟出了一場超乎想像的好比賽,而且這場神奇的是我以為他會被打爆,可是他居然撐下來了,這樣說好了,前3局Hochevar已經丟出了4個BB,雖然沒失分可是我那時候猜他接下來就會被幹爆了,所以那時我就沒繼續follow了,結果回來時發現他7局無失分只被打2安,雖然只有2K可是保送就凍結在4次,用了102球(62好球)。

‧本場比賽前3局,Hochevar一直找不到控球,主要原因在於他完全控制不住他的速球,前三局有點靠著曲球和滑球勉強度過的,但是之後他的速球控球居然回來了!大概是因為他開始配一些2縫線的速球,搭配原本狀況就不錯的曲球跟滑球,成功壓制住Twins打者,雖然他今天只製造了7個滾地球出局(1DP),但是被打出去的飛球也都很夠意思的沒落地,也許有點運氣吧(笑)。

‧不過對方的先發投手Nick Blackburn可就沒那麼好運了,他主投6局被打了10支安打,但真正的傷害在於6局下,Alberto Callaspo跟Miguel Olivo都在兩好三壞後逮住他的失投球爆擊,這back to back的2本加上2局下Micheal Cuddyer的失誤失掉的1分,這樣就讓Blackburn即使QS依舊吞下了敗北。

‧Callaspo今天打本後又把OPS拉到了0.8(BA:0.298),如果不是Aaron Hill、Ben Zobrist、Ian Kinsler、Dustin Pedoria、Brian Roberts這幾名2B太耀眼(_迷:抗議!這些人是誰啊?美聯二壘手不是我們的麻吉Cano最強嗎?),不然我也會想要讓他進入明星賽玩玩 ,而且Greinke篤定入選明星賽的情形下,Callaspo更不可能有機會入選(意即不能用每隊一定要至少一人入選條款),不過明星賽也只是代表半季表現優良,好好維持整季表現反而比較重要。

‧Miguel Olivo今天出現HR、3B、1B,只差之2B就能完全打擊了,個人認為這很可惜,畢竟對他而言最難的3B已經達成了XD

‧今天的RISP其實是0-7,大概是為了符合得分最大package吧XD

‧John Bale今天一季失投slider被猛牛打本,形成Twins唯一的2分(Good Job!Moreeau是我FB的主砲),也讓Soira有了最後一局上來3K拿SV的表現,這是他本季第10次的SV,Soira已經漸漸回到過去那個鬼神般的他,他的Curve跟速球的速差會讓打者很頭痛,況且他的變速球跟滑球也不賴。

‧Tony Pena Jr.今天又先發了...4打數1安打,本季打擊率終於突破1成,OPS也來到了0.282。

‧最近的先發中外野手Mitch Maier今天是他的27歲生日,比賽中他也打出一支Double,同時有盜壘演出,另外2天前6/28是Ron Mahay的38歲生日,再往前推2天6/26則是Luis Hernandez的25歲生日。

‧今天Twins的總教練--肯德基爺爺Ron Gardenhire因為argue一個play而被趕出去。

Others
‧Banny明天要對上Scott Baker,Banny目前的ERA為4.17,Baker則是5.17,但是Baker最近有漸入佳境的情況,已經連五場投出QS,不過我還是期望Royals能拿下3連勝。

‧這應該算舊聞了,Kyle Farnsworth在之前面對小松井時,投出一球後,拉傷了自己的大腿,他也進入DL,成為本季Royals第五位進入DL的RP。

‧Jose“12M”Guillen因為肩膀不舒服,今天缺席一場,另外Gil Meche經過今天的練投後,他的「dead arm」比較Okay了,而Hillman將繼續讓他擔任這禮拜的先發,另外造成他手臂不舒服,主要是上上上次先發奮力投了132投的完封勝所致,Meche接受訪問說,這樣其實不太好,不過如果有一樣的情形,要他繼續投到130球,他也不會拒絕的...Meche,要知道你的均薪為11M啊,不要搞壞自己啊...

6/30 Royals 4:2 Twins
W:Luke Hochevar(3W3L)
L:Nick Blackburn(6W4L)
S:Joakim Soira(10)
HR:Alberto Callaspo(5)、Miguel Olivo(12)、Justin Morneau(18)
T:2:44
Att:2206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