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2K9 first series@Kauffman Stadium

主場開幕賽同時也是呆丸人標準Weekend Ballgames,我是說我啦XD,難得禮拜六沒上課,可以在家看球,雖然大部分都是偉大的某一隊,不過既然是Royals的比賽,且地點又在全MLB最美麗的Kauffman Stadium,加上是開幕戰,豈有不看的道理?!

好了,廢話說完了,進入比賽內容,這個Series我就只能看到前兩場(該滿足了...),非常可惜的是兩場的先發投手剛好輪到#4&#5來投Orz,第一場我是看重播(沒有人想在4點起來看NYY...),開幕戰中Sideny Ponson的表現就跟他過去的表現一樣,沒有很威但也沒有很爛,Ponson有些球高了起來,所以他在第一及第四局各丟了兩分,不過他有些Two-Seamer丟得很漂亮,押在外角來解決打者,像他有一球丟在外角邊緣的94MPH的下沉球讓Jeter傻眼Called Strike,但是整體上Ponson的控球依舊不理想,總計6局6H送出5K但也有3保送失掉4分,以#5先發來說勉強合格,但#4來說就太爛。

而洋基的先發投手Andy Pettitte表現則優異許多,雖然兩方的打線差異很大就是了,不過Pettitte的控球的確是比Ponson好上許多,Pettitte今天的Cutter非常漂亮,加上我們的打線有一堆左打,且大部分的人都不選球,使得Pettitte這種老油條輕鬆省球數玩弄我們的年輕人,唯一掉的那一分也是因為RF的Nick Swisher判斷錯誤沒接到Jacobs的本季第一安→一支鳥二安,導致Pettitte掉了整場Royals唯一得到的一分,最後老派投了七局接近完美的表現下場,以Royals的打線要在最後兩局追回三分且對手有MO可以用,這根本就在含暝,主場開幕戰敗北。

不過要提一下今天RP的表現,Farnsworth面對老東家似乎特別有鬥志,一局三K,Jamey Wright今天投兩局只被敲一安也送出3K,都是令人激賞的表現,這大概是這場的唯一收穫吧。

第二場就沒看多少了(畢竟是上駟對下駟之戰...),早上起來時直播到五局下半,比分已為6:0,Horacio這個我一直唱衰的鳥投手,果然大炸裂,4.2局就被扁了6分,而對方投手CC $abthia今天投了7.2局只被打6安無四壞無失分,雖然我不懂為啥CC自己還要投第八局,不過Girardi沒讓他投完第八局還算可接受的調度,CC的狀況並沒有帳面上那麼好,那是因為我們的打線太弱且又不選球,讓CC投得不會暴露他的狀態不好,也許CC在4月就是慢熱吧(笑)。

BTW,很高興我們從Jose Veras手上拿到一分沒被完封XD,至於這場的收穫還是牛棚,Robinson Tejeda的火球還是一樣讓對手摸不到,2.2局就狂送出6K沒有被打安打,雖然他的控球也沒有進步...3BB,而Doug Waecter兩局也投得不差,雖然還要多看才能更了解就是了。

這兩天看了4個RP,大致上都還可以,控球要加油就是了,加上Cruz和Soira,說不定今年Bullpen會有令人驚訝的表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