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Soira will miss 3-5days,Guillen will be back

來了一件壞消息,當家終結者Joakim Soira出現肩膀痠痛的情形,所幸經過MRI檢查後並無大礙,但預計會休息個3~5天,本季Soira因為Hillman傳統思維的調度,出賽5場投5局5次SV,只失了一分,ERA:1.80,我突然有個想法,難道說Hillman是早已預知Soira肩膀會出問題,才讓他上來拿SV的嗎XD

不過我想我想太多了= =",Hillman那方面在Soira掛點的這幾天將讓Juan Cruz還有Kyle Farnsworth來關門,嗯,你沒聽錯放肆火要關門(抖),不過我想大部分還是會先給Cruz拿SV,如果Soira能夠在幾天後安然歸隊我想先給Cruz代班我還可以接受,畢竟這樣我FB裡的SV%就可望增加了XD

而另外Jose“12M”Guillen也將要從DL回來了,我的確不是很喜歡他,但是RF先發給他站總是比Willie Bloomquist or Mitch Maier好多了,當然不是指防守,而是攻擊力啊,雖然12M也沒有眼睛就是了。

最後算是一件老消息,不過之前都懶得寫(畢竟我不是勤快的人...),大概在Alxe Gordan進入DL後兩天,右手牛Doug Waechter也被放進DL(雖然我大概在他被放進DL三天後才Update到...),不過說老實話,Waecter這號人物我也是到要開季時才知道他,而且還是從09年世界職棒觀戰指南裡附贈的Data Book才看到,裡面有選手簡評,才知道Waechter以前是名在弱小的Devil Rays靠控球在05年完整投過一季的被炸裂型投手,不過去年被馬大魚系統改成RP後,球速增快,少用變速球多用滑球幫他收到了3.69ERA&115ERA+的效果,之前NYY養雞來訪時有看過他投球,沒啥印象就是了,預計他今年應該能維持平盤,但前提是傷要養好。

2 則留言:

carlos 提到...

Hi, it's a very great blog.
I could tell how much efforts you've taken on it.
Keep doing!

Kelvim 提到...

To Carlos,

Thank you for cheer me up.
I'll do my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