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Hillman did not use bullpen well

他沒做好的第一件事就是讓Joakim Soira只在有救援成功且第九局的機會下上場,目前Soira守住的四場比賽,全都是在這種情形下,這跟Ron Gardenhire過去使用Joe Nathan的方式有點像,SV數又不能換飯吃,其實不用太在意,過去Gardy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讓Matt Guerrier等人在上面炸掉領先或輸掉比賽,這個錯誤其實我還能夠容忍,畢竟Old-School Manager的習慣要改很難。

重點是人家雙城的Guerrier等人不差啊,Trey Hillman用的人叫Kyle Farnsworth

這就是他做錯的第二件事,4/8,也就是4/7延賽後正式的開幕戰,兩方的王牌Gil Meche&Mark Buehrle,都表現良好,一直到八局上Royals還以2:1領先,Hillman在8下叫出放肆火來後援,搞到兩個壘包有人後,且面對Thome這種強打者,我實在不懂為啥只領先一分Hillman不肯派出Joakim Soira來守住,結果他老兄被Jim Thome掃了一本,4:2白襪逆轉而勝。

4/16對上Tribes,Ponson投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內容,隊友也在六局下幫他追成2:2平手敗逃,七局上又是Farnsworth,記錄上0.1局被敲兩安一保送失掉三分,為什麼Hillman不即時換上Juan Cruz來救火,反而是用Ron Mahay繼續幫他砸分,比分變為5:2,真不巧,我們最後追了兩分,如果換上的Cruz可能又是另一種風貌了。

4/20左手牛Ron Mahay與失誤加上Jamey Wright的幫忙砸鍋,Royals被追成了5:5平手,Kyle Davis的勝投也飛了,不過這還不打緊,平手的情形下,又是Farnsworth,我真的不懂為啥不派Soira,或至少Cruz,結果Micheal Young直接跟他say goodbye,再見本6:5,Royals又敗,放肆火0W3L。

其實放肆火的狀態一直是不穩定的,他就是有球速罷了,這三場比賽我只看Box說故事,沒有看Gameday,因為實在懶得看這種令人罵髒話的內容,所以他怎麼被打得我就不知道了,奇怪的是,4/11在一場1:4落後給洋基的比賽上場時,我有在電視上看到,他在那一局先用96、97MPH的速球搶好球數,在放出滑球三振,他那天滑球的引誘性真的不錯,就這樣K掉了Damon、Texiera、大松井這三個左打,果然放肆火只能看天吃飯嗎?!

BTW,連人家國外鄉民都憤怒了,Hillman要加油啊,畢竟開季先發投手狀況不錯,不過打線能貢獻的分數有限,所以要更加善用Bullpen才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