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Finally,it stops by Hochevar

‧Title的it指的是最近的10連敗。

‧Hoch今天投出了一場威能的比賽,主投7局,5H,3R(2ER),13K,112P(76S)。

‧雖然今天一上就被Micheal Young打本,但是這只是Hoch今天K屠殺的小插曲,面對強大的R's打線,Hochevar一口氣飆出了13K且只用112球,今天速球的狀況還可以,最主要拿要殺敵的武器有兩種,面對右打者時丟滑球抓空振,對左打時則用曲球抓空振,另外有少部分是速球抓空振跟曲球讓對方站的不動傻眼,上一場Hoch投出9K已是生涯新高,沒想到這一場他更上一層樓,而且這兩場好球他都沒有丟出BB,實際上這個月目前投了25.1局只有3BB而送出了30K,總算投出一點狀元的身手,也幫助Royals在今天止住了難堪的10連敗。

‧打擊群今天面對R's的潛力新秀Derek Holland一點也不手軟,讓他連5局都撐不完,而且今天打線11支安打看似好像不稀奇,但是居然有7支是long ball(驚),除了6支Double還包括了小胖Billy Butler的本季第10本,且7支長打都由不同人所擊出,能有效的串聯攻勢,且全隊都有安打除了一個名字很長的廢材之外,終於拿到了6分取勝。

‧今天能止敗絕對不能忽視了Trey Hillman,他在4局下被趕出場,把那時0:3落後的氣勢反轉回來,而且...他的功勞絕對不只如此。

‧主因為今天他被趕出去了,而可能是輸怕了還是代替的教練聰明,在第八局就直接押上了Soira,不錯,如果是平常絕對不會是這樣的調度,而Soira也沒有讓教練失望,今天還飆出95MPH的火球,雖然在第9局被Nelson Cruz掃了支Double,但是該局他也送出了3K,總計2局37球(25好球)、1H、1BB、3K漂亮的拿下本季第15次的SV。

‧雖然我是不大贊同要讓CL出來收拾兩局,這會讓終結者過度操勞,但是Soira最近使用頻率很低(因為Hillman北七...),所以還可接受,況且最近的Royals你敢讓其他人在領先3分的情形下上來投第8局?!那是不可能了,止敗要緊,還是首推Soira啊,只是另一個衍生的問題是,明天他還能在上嗎(今天已經投37球了)?

‧進入七月DeJesus的狀況也越來越燙,本月到目前為止的三圍為:338/433/442打了5支Double跟1HR,目前他的Double也到20支了,唯一的缺點是不要再亂盜壘了...,他的偷壘技術一向很差,是個空有速度但偷壘會吃噴的典型,這個月偷了本季每月新高的2次,but,失敗了5次Orz

‧話說今天打BM也出現了跟今天類似的情形XD,不過遊戲中Hoch是面對到Twins就是了,而且勝投不是他拿的。
7/26 Royals 6:3 Rangers
W:Luke Hochevar(6W3L)
L:Derek Holland(3W6L)
S:Joakim Soira(15)
HR:Micheal Young(13)、Billy Butler(10)
T:2:35
Att:27602

Some Transactions
‧整理一下最近的消息,Greinke昨天面R's其實表現得很棒,跟季初一場面對R's的表現一樣,7局送出10張老K,雖然有3BB但是也只被打3安,唯一的失分為Marlon Byrd所打的一本,但已經足夠讓Greinke吃下了本季的第6敗,R's的先發Scott Feldmen投得更棒8局無失分,最後騎警以2:0獲勝。

‧Jose“12M”Guillen因為右腿的疼痛而進入DL,這已經是本季的第二次了,而球團也拉上了先前被下放的Mitch Maier。

‧說到12M,先前他接受訪問時曾說出這一段話:
Jose Guillen told reporters Monday that he is "embarrassed" by the way
he's playing and the salary he is earning in the process.


Guillen is batting .243 this season with nine home runs and 37 RBI,
all well below his career average pace. "I’m embarrassed by the money that I’m
making," he said, "and playing the way I’ve been playing. I’ll swear that on my
kids’ (lives). I feel very embarrassed... I hate making excuses. If I suck, then
I suck. And I suck. That’s the way I’m playing
."

這個嘛...雖然很感心,可是還是改變不了事實啊,而話說說完這段話的隔天Guillen立刻就痛痛了,這...能夠證明他不是只會打打嘴砲說他錯了而是真的用實際行動證明嗎XD

‧Gil Meche丟了一次牛棚練習,狀況不錯且肩膀不會感覺到疼痛,但要在7/27之前回來似乎有點勉強,Meche應該還是會跳過這次先發,而持續丟牛棚練習以確保他真的沒問題了。

‧Hillman日前表示,他將會讓Mark Teahen嘗試在一壘守備,以讓他可以固定出賽,其實現在好像也沒那個必要了,雖然他去守一壘會比他在三壘好多了,今天在三壘他又失誤了...Gordon也可以守一壘但還是讓他守三壘會比較穩,這樣一來小胖就可以打DH,只是現在12M又進入DL了,所以Teahen可以去支援外野,這個問題應該就暫時不用提起了。

2 則留言:

大胖 提到...

「名『字』很長的廢材」果然是廢材…

還有那位感到丟臉的球員那就自動減薪啊!XD

Kelvim 提到...

錯字已更正,感謝.

對喔,這樣他應該還是要算打嘴砲,畢竟進DL感到丟臉12M還是照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