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Injury report

原本這篇應該要昨天完工的,不過我在看Elena Dementieva的四強戰,加上Elena輸了讓我精疲力盡,所以就Delay到今天才動工(謎:精疲力盡跟看球賽有啥關係啊= =")。

Alex“538HR”Gordon/3B
狗蛋從AZL Royals開始了他的復健賽,目前出賽4場毫無意義的成績為OPS:1.253+5BB in 12PA,另外他將在美帝時間7/3到Omaha進行復健賽,如果順利的話下星期他就會回來了,剛才去看了我們AAA的官網,發現他們還真會行銷,Gordon要打復健賽都可以拿來推銷賣票XD

John Buck/C
其實Buck缺陣的這段期間,Olivo的爆氣加上Pena也打得不錯,反倒影響不太,Buck已經在AAA打了6場復健賽,交出0.826的OPS(23AB無BB= ="),Buck可能於周末歸隊或最慢下星期回來。

Mike Aviles/SS
決定接受Tommy John手術治療右手肘,本季報銷,最快要看到明年5月的事,也代表我們游擊區陣亡............

Coco Crisp/CF
動手術本季報銷。現在再回頭來看那筆跟Red Sox的交易真的是賠大了,Ramon“右殺”Ramirez目前的成績為5W2L8H、ERA:1.80 in 35IP,反觀Royals含Soira在內已有5名RP進入過DL,而Crisp也打得不怎麼樣...目前他被移到60天DL。

Doug Waechter/RP
5月時投了場復健賽後再也沒回來過。

Sidney Ponson/SP
原本要回來,不過因為WBC使用興奮劑事件,導致胖松要接受MLB官方檢查,所以還在AAA丟球,目前4場先發3.50的ERA。

Kyle Farnsworth/RP
傷勢不是太嚴重,不過為了調度方便把他放到DL,可能會在明星賽後回來。

Kyle Davies/SP
Davies當然不是傷兵XD,被放下來重練之後2場2勝投14局13K3BB被安打8,ERA維持在0。

Miguel Olivo/C
Olivo當然也不是傷兵XD,還記得之前他被趕出去過嗎,聯盟對他做出?罰款以及一場禁賽,他在昨天對Twins的第3場比賽執行,Olivo說他曾經想要上訴,不過後來他想想上訴者成功的案例不多,只是延後執行罷了,乾脆趕快執行了事,昨天代替他先發的Brayan Pena也有2-4的表現。

2 則留言:

大胖 提到...

其實那種打復健賽然後小聯盟大肆做宣傳還蠻常見。

前陣子 Tom Glavine 和 John Smoltz 在 low-A 的復健賽,Giants's GreenJackets 只是剛好跟他們對陣都有打廣告 XD

Kelvim 提到...

因為我很少看農場的官網,所以也就不了解XD

技安這招叫做沾光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