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Got win and Freel

‧感覺有點像偷來的勝利,Gil Meche這場的表現跟上次差不多,還是蠻不理想的,5.2局被打5安5BB、5K只有2分責失,主要傷害在於被Thames跟Raburn打的兩本,但Meche也就丟這2分,可以說是非常強運,當然3次的DP也幫助了他,只是仍然用了114球(64好球)= =",一定要這樣燃燒才爽嗎?!

‧Willie Bloomquist今天表現非常優異,除了第一次上場被Galarraga三振之外,其他三次他都擊出安打,包含本季第2本跟第6號Triple外帶全隊4分中的3分,可惜裁判誤判沒收了Double,但仍然不減他的好表現,可惜沒有第5次打擊機會來拼完全打擊,但已足夠讓他的OPS回到0.721。

‧Galarraga今天7局7K,只被Willie幹了1分,是相當優質的表現,可惜Zumaya砸掉了他的勝投。

‧Juan Cruz今天1.1局無事,只是8局Hillman白目換上了Ramon Colon,當然他砸掉了領先,而且要不是Mitch Maier漂亮的助殺,Royals可能會更慘,但Mike Jacobs在9局爆擊了Fernando Rodney,所以也讓他幸運撿到本季第一勝。

‧終結者Soira連三天上班,當然他還是很完美的繳出3IP,1H,6K的成績,但是使用上還是需要小心一點,畢竟今年才因肩膀不適進入過DL。

‧Mark“Giambi II”Teahen以0.802超越了Alberto Callaspo的0.801,再度成為Royals的OPS王。

‧John Buck重返25人名單,由於這陣子Brayan Pena替補打的不錯,所以遭下放的為專業板凳維修員Tug Hulett,可憐的年輕人,好好到AAA打球吧。

7/7 Royals 4:3 Tigers
W:Ramon Colon(1W0L)
L:Fernando Rodney(0W2L)
S:Joakim Soira(13)
HR:Marcus Thames(7)、Willie Bloomquist(2)、Ryan Raburn(6)、Mike Jacobs(11)
T:2:53
Att:32134
至於另一件消息則是跟Cubs交易來了Ryan Freel跟一些現金,換出去的則是日後指定球員,由於Freel本身也不怎麼樣,所以隨便搪塞個小朋友應該就行了,如果我們把現金還回去再多倒貼一些,Cubs「說不定」會願意接收一個12M的咖洨(以上純屬含暝)。

聊一下新朋友,Freel的生日比我早了幾天,也是雙魚座,當然年分有差就是了,1995年第10輪才被Blue Jays選走,一直到了01年才有短暫出賽了9場,但他真正拿到先發地位時已經是04年他27歲在Reds的事了,該年他在2B,3B,OF這5個位置跑來跑去,出賽143場繳出OPS:0.743以及37SB,04~06年這三年他的成績是很固定的,雖然位置一直在5個地方遊走,這三年他出賽378場,長打能力儘管跟渣一樣,但是不錯的選球能力讓他維持OPS在0.750(OBP:0.370),OPS+是略低於平均的95,這三年的速度能力也不錯,盜了110壘,只被抓到31次,總體來說算是還可以接受的表現。

但是07~08年他因傷所困,只上場了123場比賽,OPS+也只有71,失去舞台的他在Ramon Hernandez交易案中與兩名小朋友被賣到了Orioles,但是打沒幾場他又轉到了Cubs,但是上場機會依然不多,大多以擔任啦啦隊為角色,今年到目前為止出賽23場52PA僅繳出可憐的0.414OPS。

我是認為Freel已經32歲了,而且身手早已大不如前,目前也只是借重他工具人的身手,在他受傷前他會是強化版的Willie Bloomquist,但就現在來說,他連Willie都比不上了,Anyway,welcome to Royal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