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Greinke selected to AS

Greinke Time
最近比較懶,沒有辦法每日更新,不過Royals我還是有在關心的,當然今日最大頭條就是Greinke被選進去明星賽,成為目前隊上第3人有入選經驗的投手(07年Meche、08年Soira),這是一個不令人意外的結果,畢竟在明星賽前就拿下10W又有5場的CG且ERA只有2,怎麼可能不入選明星賽,但對Greinke來說,能初次入選明星賽對他來說是一種相當大的鼓舞,BTW,我們也就他一人入選...

順到談一下上一次的先發表現,面對White Sox主投6局失4分2分ER,值得注意的是他被長打數稍微多了一些,包含被某TNA摔角手幹本,這是他本季被幹的第4本,而其中又有3本是左打者幹的,面對Scott Podsednik被打了3支安打,今年面對左打的壓制力顯然不足,我想這是Greinke不丟他的圈指變速球所致,說不丟也不太恰當,應該說拿不出來,再加上slider在面對左打時的威力不如面對右打威能,才會導致這種情況。

上次投球時Alberto Callaspo又友情贊助了本季第10次失誤,多掉了2分吞下敗北,不過隔天的Hochevar投6局丟4ER反而強運到勝投,說來火大,Royals剛好爆擊最近狀況很好的Gavin Floyd,Yes,Floyd is my FB pitcher.他可是我最近撿到的寶XD

Solid Rotatoin
很難找到一個形容詞來形容我們的輪值,狀況好時5先發可以5連勝,Greinke炸掉時可以5先發5連敗,最近要用很威能來形容就太over了,不過對White Sox的這個series不但拿到2勝,4個先發剛好都投了6局,除了Hochevar每個人都剛好掉2ER(不過他拿勝就是了XD),我們再往前推一點,Royals的先發投手已經連續9場至少吃掉6局以上,幫很爛的牛棚減輕負擔,算是還不賴的表現。

Yes?No?
提到明星賽,雖然只是代表你威能了半季,但是我還是想打嘴砲一下,我對Brian Fuentes入選有點不以為然,當然他們可以找Fuentes的SV是目前MLB最多所以送他進去的理由,這讓我想到了去年的另一個Brian,他叫Wilson,其實AL的J.P. Howell我覺得也可以選,不只是因為我FB有他,主要在於他6月沒有丟掉任何分數,目前38.2IP的投球局數中ERA只有1.63,且代班拿下了6個SV,當然David Aardsma跟George Sherrill也都算是遺珠。

另外SP的部分,Tim Wakefield目前10勝ERA達4.30,他入選算是職業生涯的第一次,我們可以解讀成幫他圓夢,不過Jered Weaver沒入選我就很不爽,8W3L且ERA只有3.10,要不是阿織最近3場先發15.1局被炸了16分,之前他的ERA只有2.08,而Kevin Millwood也算是非常可惜,8W5L而ERA更低只有2.80,姑且不論他是否強運而來,想到R's的炸裂主場就應該送他進去AS了吧。

Tim Wakefield:10W3L 4.3ERA 入選AS
Josh Beckett:9W3L 3.67ERA 入選AS
Jered Weaver:8W3L 3.10ERA 假期
Kevin Millwood:8W5L 2.80ERA 假期

R's也有其他遺珠,像Nelson Cruz雖然掃了20本,不過AL的OF競爭太激烈被刷下來,Ian Kinsler則還保有一線生機(最終5選一),而Pena和Dunn這種砲要入選AS本身就很有難度了,畢竟他們的打擊率太低(Pena也還在最後5選一中)。

NL的問題也很大,SP方面Ted Lilly目前8W6L with 3.32ERA的成績入選我沒意見,可是為啥Johnny Cueto沒入選?Cueto目前8W4L with 2.69ERA會沒入選,這也太扯了吧...

最扯的還是Dunn被裱掉,平常說他BA不夠不給他入選就算了,可是為啥Ryan Howard可以入選啊?

Howard:0.252/0.326/0.519
Dunn:0.265/0.401/0.545

靠,這怎麼看也都是Dunn比較好吧,你說Dunn的守位大部分是Corner OF也不通啊,NL已經選了A-Gon跟胖王子當人氣王Pujols的替補,而替補OF只選了3人,拜託,AL可是選了5名OF替補耶,抗議!支持亞當蛋進入AS!!!

DeJesus Come Back?
最近DeJesus連續8場都有安打,其中有4場是單場2安以上,再度將OPS拉到0.7以上,不過這8場他也只拿到1個BB...

Callaspo is hot
最近也是連8場安打,有3場打了2支,雖然也只拿了2個BB,但是他的OPS:0.812是目前Royals最高的,以一個二壘手來說,他的攻擊相當不錯,不過失誤稍多要改進就是了,其實Royals目前打線中的Teahen、Butler、Olivo都是這種你不會說讚但是也不會罵幹的成績,頂多Olivo幹了比較多本以及這集團成員的Alex Gordon跟Coco Crisp都在休養就是了XD

我覺得比起某個領12M的咖洨來說,他們的表現都算不賴了。

3 則留言:

大胖 提到...

All-Star Game 完全是看人氣、看人緣,然後一堆人聚在一起鬧哄哄的不知在幹什麼,最近幾年還要用這種大拜拜式的一場比賽來決定 WS 的主場優勢,真是夠了 = ="

還是 Future Game 深得我心 XD

GUILLEn 提到...

JOSE 躺著也中槍

Kelvim 提到...

胖葛,
只能說跟Bug Selig認真就輸了XD

GUILLEn,
他在這裡常常中槍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