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After a good draft...

今年的選秀算蠻不錯的,官網訪問了Royals的助理GM兼球探部門事務的J.J. Picollo,問他目前的簽約談判情形,我略翻一下。

Picollo確定Royals已經跟Aaron Crow的代表有過初步的談判,不過談判的過程仍非常緩慢。

「沒有啥好講的,我們已經跟Crow的代表跟他家人稍微談過了。」JJ說。

Crow的經紀人,Randy和Alan的總部在休士頓,Royals和他們要在8/17簽約期限前達成協定,就現在來說,這緩慢的談判過程可能會讓Crow拖到最後才簽約,JJ說之前Royals也有過這樣的經驗,對我們來說過去兩年拖到最後才完成談判已算是正常的事。

07年,選秀會上最強高中生Mike Moustakas,一直到簽約大限的最後幾分鐘才簽約。

08年,全宇宙中最強高卒生Eric Hosmer,也搞到最後幾小時才簽下來。

Crow跟他的代表去年也已經體驗過了,當時他被國兵在第9順位挑到,不過最後在期限到時他並未和國兵簽約,反而等到今年要來釣大約。

Royals仍然有其他的問題,第3輪選到的高中捕手Wil Myers跟第4輪的大學左投Chris Dwyer也都還沒向Royals屈服。

Myers,來自北卡羅萊納州的高中捕手,目前與南卡大有非正式的草約同意去就學,而Dwyer也保有大學資格,可以回去唸書當個死老百姓。

JJ說Royals已經有跟Myers和Dwyer有初步談過了,然後Dwyer在星期二時有來Kauffman Stadium進行一日遊。

「我們正朝著美好的未來前進。」Picollo如是說。

其實我覺得這篇訪問根本就沒重點啊...初步談判感覺好像用來安慰球迷一樣...比較值得關切的是Crow的經紀人,看來我應該Lag了,Aaron Crow的經紀人從$cott Bora$變成Hendricks兄弟,他們兄弟倆旗下客戶有Andy Pettitte跟Huston Street等,總之應該比Bora$好對付就是了XD

4 則留言:

大胖 提到...

更新的真勤 = ="

Wil Myers 那段應該是「來自北卡羅萊納州的高中捕手」,他唸的高中 Wesleyan Christian Academy HS 是位在 North Carolina。

"Letter of intent" 是類似草約的同意書,但不具任何法律效力(除非草約裡有特別條例)。基本上這只是球員,特別是高中球員聽從顧問的建議來搞這一套,故意寫給球團看好來增加和球團的談判籌碼。

Kelvim 提到...

放假在家也不知道要幹嘛,乾脆就一直打字XD

Myers那段有重寫了,我的英文還是太poor了...

原來還有草約這種東西啊,高卒生的顧問還真會搞啊。

大胖 提到...

怎麼你改完我覺得還比較怪 XD

那整段是:「Myers 是來自北卡羅萊納州的高中捕手,目前與南卡大有非正式的草約同意去就學。」:D

Kelvim 提到...

Orz|||眼殘看錯胖葛第一個comment寫的,結果重打錯得更離譜...

直接列出來Ctrl+C在Ctrl+V還是比較方便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