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Test my lineup

照理來說這邊應該都要放Royals的文章才是,不過我另一個廢文集散地不知為何就是他馬的發不了文章(今天明明發另一篇還行的...),想想這跟MLB還是有關聯,就把這篇放在這裡了。

話說今天無意間逛到這篇文章,一時興起拿我BM09的ASSHOLE TB Rays的打線來做測試XD,下面這張圖是我比賽時打線的測試。

當然因為BM09也是從08年開季,所以我就拿07年的資料去填,比較麻煩的是GO/AO,所幸BM球員的名子都有BR的連結,只是填還是花了些時間,以下是棒次:
1~2:Jose Reyes,Carl Crawford
3~5:Albert Pujols,Matt Holiday,Miguel Cabrera
6~9:Chase Utely,Joe Mauer,B.J. Upton,Carlos Pena
最後跑出來的結果為7.3737/27Outs

另外好像有人去試了不同棒次,也一併貼出來,不過這個人強多了,試了三種跑出來都比我的棒次高,這是7.4835版:這是7.4763版:這是7.4669版: 不過我的棒次的排法本來就不太符合現代的排法,反正打比賽時我可以用Bug大法讓對方先發超過5局機率低於10%,就目前打了84場來看,我的RS/G是9.28,而我的輪值表前四號為:Jake Peavy,Tim Lincecum,Scott Kazmir,Kevin Slowey,第五號比較頭痛,JP Howell,Wade Davis,David Price,Jamie Shields都有嘗試過。

BTW,我有發現一點,我輸入完後跑出來的三圍其實AVG跟SLG都一樣,只有OBP因為沒有輸入SH,SF,HBP來干擾,所以有些不同,我想問的是有沒人發明可以輸入三圍來估計的,因為這樣比較方便,大家也都知道我是很懶的人啊XD

最後,我想大家應該就了解這支球隊為何要取名為ASSHOLE TB Rays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