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Fire bullpen

嗯,有一陣子沒幹牛棚了,一方面今年牛棚傷兵多,二來其實已經不期不待,可是連3場的敗戰投手都是RP是怎樣...這三場對上Rays的比賽總共只輸了4分,他馬的牛棚讓我們吞下了6連敗,很巧,對Rays本季也是6戰皆墨。

G1難得對方的Jamie Shields只投5.1局就被我們炸了11安(1本)丟了7分,我們的Banny雖然投得也很抖,5局7H4BB丟了4分(2ER),但Royals還是在6局結束時以7:4領先3分,第7局Ron Mahay解決掉Carlos Pena後,被BEN-Z擊出安打,緊接著Hillman換上Jamey Wright,一上來的第3球,內角紅中的93MPH速球被Pat Burrell,比數一下子變成7:6只領先1分。

第八局推上了Juan Cruz,一開始順利的解決了Navarro跟Upton,但是被Crawford打出安打,接著輪到龍哥打擊,那時教練喊出暫停,看著Gameday的我想著:「不錯,還知道要換Soira!」結果證明我想太多,Cruz繼續投,接著就演生生的看到他對MLB盜壘王牽制了5球,而球數則是1-2領先,大概是Crawford造成的壓力,投了顆wild pitch變成滿球數後,一顆內角change-up硬生生變Longoria掃出去,8:7逆轉,Royals敗北,感想:為何不換Soira呢...

G2上演了一場投手戰,Zack Greinke和Scott Kazmir都投得很驚險,但也只丟掉1分,尤其是Greinke,個人對Hillman繼續讓Greinke投第7局其實很不爽,幸好Greinke在1、2壘有人1出局時,對上龍哥展現了男人的氣魄,6顆95MPH以上的剛球(最後一球還丟到98MPH)讓龍哥打成DP化解危機,Greinke用了108球只丟1分,既然沒事這邊就不幹譙Hillman了。

7局下半,對方BB加上Willy Aybar發生失誤,Royals不靠安打就拿到了超前的第二分,眼看Greinke的第11勝要到手了,八局上John Bale上來先保送了Pena,接著讓BEN-Z打成滾地球出局,Pena上到二壘,此時叫出了暫停,看著Gameday的我想著:「不錯,知道昨天Burrell有打本,還知道要換Soira!」結果...這次有換投了,可是他媽的Hillman居然又叫Juan Cruz上來--昨天投了22球的敗戰投手,喜憨調度的下場就是1顆98MPH的外角高球被Burrell掃成Double,此時已經被追平了,還是看著Gameday的我想著:「該換Soira了吧...」結果沒換,Cruz又被Aybar掃了支Double,Rays反倒取得領先,接著只能換上Ramon Colon這個廢材,又多掉1分變成4:2落後,最後又敗北,感想:放著Soira在那邊是在殺洨?!最後一局還叫陳用彩來吃垃圾局數= ="

G3這場也是令人很憤怒,Luke Hochovar前5局漂亮的封鎖Rays打線只被打了3支零星single,雖然6、7兩局因為體力下滑被打了4安失了2分,但也還是3:2領先,今天Hoch投了6.1局只用97球(67好球)就送出生涯新高的9K且無BB只丟2分,表現相當優異,在第七局領先1分時2壘有人1出局,Hillman換上了Jamey Wright,看似自殺的行為,但是上帝給了他機會,Wright成功解決掉Aybar跟Bartlett保住領先。

結果下一局Hillman還是換Wright繼續投,對,又是他馬的第8局,連續3天都被逆轉的那個他馬的第8局。解決掉Upton後,被Crawford打出安打,接著又是46次SB的MLB偷壘王所製造的壓力,Wright連續牽制到第4球後發生牽制失誤,Crawford上二壘,接著他對龍哥送了3顆壞球,乾脆就故意四球龍哥形成一二壘有人1出局,這時想了解為何輸掉比賽而看著Gameday的我心中的OS:「幹他媽的一定不是換Soira!」果然,Hillman這白癡大概是迷信左投剋左打,換上了前面兩天都有出賽的John Bale,結果紅中球被Pena打成追平的一壘安打,接著不知為啥就是不換Soira,又讓他保送BEN-Z形成滿壘,終於換投了,可是是換上Ramon Colon這廢材,廢材僥倖K掉了Burrell,結果還是不換Soira,眼睜睜看著這個廢材保送Gabe Gross,當然Rays又以4:3超前了,最後掃掉Royals,感想:主場球迷大概會幹翻吧...

當然我承認我們G3的打擊也有錯,面對生涯沒輸過的Garza,打線果然有發揮,只是分數稍嫌拿少了點,Garza今天5局6H5BB只掉3ER,可是要怪也只能怪Trey Hillman這白癡讓Yuniesky Betancourt這廢材打第9棒(馬的廢材就算了,名子還這麼難打...),0-4,6殘壘,真是太棒了!!!

拜託,沒人規定CL一定要第9局上,也沒人規定CL一定要有SV拿才能上...特別是當你的牛棚只有CL強時...雖然Joe Madden有時候調度很奇怪,但是「強將手下無弱兵」,Madden爺爺就是會度過危機,就這樣Rays的Nelson、Bradford、Balfour開心拿到了勝投。

最後來一個這系列賽簡單的數據
Royals:8.2IP,11H,2HR,7BB,9ER,3L

Rays:10.2IP,8H,3BB,1R,0ER,3W
嗯,知道為啥MLB官網在第三場的WRAP會在Rays那邊打上Magical sweep的原因了吧...

順便列一些人員的變動,終於GM-Gil Meche還是進入DL了,每次都被這樣操不進去也怪,另外某廢材SS從DL中回來,Alex“538HR”也從DL回來了,胖松Ponson也一樣是從DL回來了,當然被移出25人名單的除了進DL養傷的Meche外,Mitch Maier被降回AAA重練,這樣也好,他不是先發的料,當然,最重要的就是Tony“9局吉祥物”Pena Jr.被DFA了!

4 則留言:

ako 提到...

感覺這是一篇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文章 XD

Unknown 提到...

我想紅襪跟皇家都應該要跟笑臉人請教如何面對光芒

大胖 提到...

「馬的廢材就算了,名子還這麼難打」

這句太經典了 XD

Kelvim 提到...

ako,
還沒到那麼誇張的地步啦XD

aasdo93156tw,
有時候對戰優勢這種東西真的很邪門...

大胖老哥,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