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The Red Sox Series

原本想一場一場更新的,可是太懶惰了,搞到現在只能用快速帶過法混過去XD

Game1 8:6
‧Luke Hochevar前三局就被炸了4分,但是隊友非常捧場,使他最後6局失5分還是拿下了本季第5勝。

‧老同學Ramon Ramirez投1.2局送出4K,但是也被擊出3安而失1分,而Red Sox的老同學Coco Crisp已經開刀本季報銷了。

‧David DeJesus在6局上從Justin Masterson炸出本季第7本,同時也將比分超前為7:5。

‧Jose“12M”Guillen守LF,表現還是很廢的1-5,代替他守RF的則是Ryan Freel--1-3,1BB。

‧Soira主投1.1局1K無失分,漂亮拿下本季第14次SV。

‧此君開季非常低潮,Paul Konerko、Jermaine Dye腳步都比他快,連Adam Dunn都早他一步,嗯,梗鋪夠久了--Big Papi幹出生涯第300本,非常恭喜Oritz,苦主為Hochevar,去年參與了Lester的無安打,今年又被老爹轟出No.300,運氣真不佳XD

Game2 0:1
‧非常精彩的投手戰,Jon Lester雖然不是對到Hochevar,但仍然鬥志高昂的投出8IP、8K、4H、2BB、0ER的好球,我們的Banny也投得超讚,一直撐到第8局才被Dustin Pedoria的Double突破僵局,Banny這場7.2IP、3H、4BB(1IBB)、7K(season high),表現絲毫不輸Lester,只是惜敗!

‧Mark“Giambi II”Teahen是Royals中唯一打得好的人,3-4,Double,連兩天猛打賞(6-9,2Double)。

Game3 9:15
‧有別於前一場總分1分、總安打7支的投手戰,這場比賽兩隊共得24分、25H、其中6HR都快比前一場的總安打還多了XD

‧日薄西山的John Smoltz主投5局拿7K只失1分,雖然牛棚差點砸掉,但有堅強的打線來護住老史本季的第1勝、生涯第210勝。

‧Gil Meche投到第4局表示背部有不舒服的情形而提前下場,這場比賽他也被徹底炸裂,3.2局雖有6K但被炸2本失8分(6ER),所幸接下來有AS假期,可以讓他先休息一陣子。

‧兩隊的牛棚都讓人感到偉哉,Royals三名RP投4.1局被炸7分,Red Sox五名RP投4局被炸8分(6ER),其中Masterson貢獻良多,0.1局就被炸了5分,包含被Mike Jacobs炸出他本季的第12本,總計大師之子在這個series對上Royals總共投了0.2局被炸了7分,ERA從4.06飆到4.98。

‧Jose“12M”Guillen從岡島秀樹手中炸出本季第9本,這場就不酸他了XD

‧難得全隊先發九人都有擊出安打,連Tony“9局吉祥物”Pena Jr.都有擊出安打,BA衝破1成來到0.104(幹!)。

‧Alberto Callaspo這場比賽中段被移去SS,這還是本季第一次。

Game4 0:6
‧Josh Beckett狀況極佳,加上面對的是生涯從沒輸過的Royals(6GS、4W、ERA:1.9),我們的打線發揮了最棒的憂點,完全不選球來幫助Beckett,最後他只用94球就投出3安打無四死完封勝還附帶7K,延續Ted Lilly的腳步他也拿下了生涯第100勝,恭喜!

‧Bruce Chen可不可以拜託Hillman不要再讓他先發了= =",一個只能靠著鳥球來撐的白癡不可能一直讓他先發的,今天他投了3局、6H、3BB、3ER,感人的沒被幹本,順利的拿下第4敗(4GS全敗= =")

‧而我認為要取代這廢材先發的當然就是Kyle Davies,目前在AAA的PCL聯盟,投了4場ERA只有1.85,快點讓Davies回來吧!

‧Robinson“BB>IP”Tejeda今天投1局就送了4BB,丟掉2分,嗯,其實他沒被安打,另外Soira在垃圾時間上來也意外丟了1分,ERA小升至1.88。

‧蠻巧的,今天從Beckett手上敲安的DeJesus、Teahen、Maier都是左打,其中DeJesus還敲了Double,但,打線也就這樣了。

‧Tony“9局吉祥物”Pena Jr.今天又先發了= ="3AB無安,BA跌到0.098(幹!),這就是愛的力量嗎?!

‧Teahen是這個series表現最好的打者,8-17,2Double。

‧Royals的投手被小巨人Pedoria束手無策,害我這週FB被小巨人打得有點慘(所幸Bay沒有像他那麼狠XD),4場比賽總計8-19,1BB,4Double,Triple,HR,不過他必須錯過明星賽,因為他要陪他的老婆待產,Joe Madden也立即宣布由他的子弟兵也是AL目前的本王Carlos Pena遞補參賽(Kinsler:幹!)。

‧總結一下這個系列賽還真充滿了紀錄味,老爹第300本、老史本季第一勝、北極第100勝,唯一沒有特殊記錄的第二場也是場1:0的投手戰,喔,對了,投票快結束了,很高興Lester拿下了第一票,還請大家支持這沒意義的票選。

‧羅嘉仁今天在Future Star Game第6局上場,1局投出2BB有1K,世界隊在7上把比分逆轉為7:5,Lo也撿到勝投,雖然沒有MVP(投手趨近不可能XD),但有勝投也不賴。

‧至於我們的代表Dainel Duffy,我不知道有沒上場,因為今年好像沒播,而且我連Box都懶著找,所以就當作忽略好了(靠,哪有人這麼混)。

‧多虧胖葛的新文,裡面有詳細的比賽內容,順便提供了Box的連結,點了一下發現Duffy在第5局上來,主投0.2局1H,1BB,D-Backs的Jarrod Parker幫他解決了危機。

‧來猜一下Home Run Derby的結果,就猜Joe Mauer好了,原因無他,因為他的本數最少XD,大拜拜的話,就選AL好了,反正繼無意義,而且不管選哪邊都有50%的猜對機率XD

4 則留言:

大胖 提到...

Gil Meche 被操的真的很兇ㄟ = =
今年先發十九場,單場投球局數
100-109: 2
110-119: 5
120-129: 2
130-139: 1 (6/16, 132 p)

也就是說投 110 球或以上的場次佔了幾乎一半…跟 Timmy 差不多了(十八場先發裡有九場…)

Kelvim 提到...

難怪Meche三天兩頭就在那邊喊痛Orz...

還好Greinke沒有被這樣操...

匿名 提到...

要是Hillman這樣操Greinke我一定想辦法去燒他的手讓他感覺一下手痛的滋味

Kelvim 提到...

如果真有那一天記得找我一起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