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Daniel Cortes for Yuniesky Betancourt

幹!

Royals:Daniel Cortes(rhp)+Derrick
Saito
(lhp)

For
Mariners:Yuniesky Betancourt(SS)
另一種轉換方式:

Royals:農場最佳投手總排名#3潛力新秀+1A左手牛
For
Mariners:27歲生涯OPS+84的盲槍SS
今天早上看到這個Trade我只想罵幹,Cortes雖然今年在AA表現不佳(但還是AA裡表現最好的SP),但也是我們在農場唯一的投手人才,今年在AA到目前為止15場先發80.1IP繳出ERA:3.92、FIP:4.28的成績。

Cortes擁有不賴的速球,曲球是主要的offspeed,控球不佳以及欠缺第二種變化球,導致他投的掙扎以及三振能力下降,但他才22歲我們仍有時間去等待他養成,結果就這樣被搶走了...

Derrick Saito則是一名21歲的左手牛,說老實話我從沒聽過他,從數據上來看,今年在A投了50.2局送出52K跟14個BB,FIP則是3.42,總之他算是這個交易中增加Royals被搶程度罷了。

Betancourt就不用說了吧,原本大概是OPS有0.7的盲槍,今年掉到0.605,而且已經在DL一段時間了,跟廢材沒有兩樣,雖然說我們缺SS是眾所皆知的事,但是直接叫別人來搶你也太靠北了吧。

這只是本日第二笑話,這個更有趣!

Braves:Jeff Francoeur(OF)
For
Mets:Ryan Church(OF)

2 則留言:

大胖 提到...

Yuniesky Betancourt 是個標準的瞎子

06-08 年:3.20 P/PA, 2.9 BB%
2009 年:3.27 P/PA, 4.3 BB%

M's 的 GM 已經不是 Bavasi 了,跟他們談交易真的小心會被搶 = ="

Kelvim 提到...

靠,他瞎的程度比我想得還嚴重= ="

被搶之後突然懷念起Bavasi這蠢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