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Twelve hits=one run+one lose

「到底要老子打幾支安打才會得多一點分數啊!」/Billy Butler(設計對白)
‧Gil Meche投6局6安5BB5K失3分(2ER),一場不怎麼樣的QS加上Glen Perkins的強運讓Meche吃下了3連敗。

Good:
Meche今天的速球落在91~96MPH,到第7局時還能丟到95,96MPH,看來他的手應該沒問題。

運用breaking ball曲球的效果不錯。

危機出現時總能及時回神。

Bad:
控球不穩保送多。

變速球狀況不好,不過被Micheal Cuddyer打本之後也只敢對左打時拿出來丟一兩顆。

Shit:
Trey Hillman又讓他投了121球。

‧Alberto Callaspo又出現失誤了,本季第9次,Willie Bloomquist也發生本季第5次失誤,失誤要節省啊...

‧Royals全場打了12支安打,面對先發投手強運男Perkins的7局投球中打了10安,其實一直說Perkins強運男也不大對,至少今天不對,Perkins是stuff不佳的滾滾球投手,反正他就投給打者打,難免會被擊出比較多安打,不過他球有壓低,只有Butler打了1支Double是長打,且沒有BB,雖然只有1K,不過球數也只用了92球(62好球)。

‧Billy Butler今天4-4,當中有2支Double,也是今天Royals唯2的長打,這2支2B也讓他再度成為Royals的二壘安打王(22)。

‧今天RISP只有1-7,這個series總共的RISP為3-25,嗯,很棒,用心算的RISP BA為0.120!

‧Joe Mauer的主席力量果然巨大,雖然今天猛牛喜憨,可是主席交出3-3,2BB的成績,讓他打DH還真不得了啊!

‧第9局面對不死的鳳凰R.A. Dickey出現了一二壘有人二人出局的機會,不過Nathan用10個球解決了DeJesus,拿到第21SV。

7/2 Royals 1:2 Twins
W:Glen Perkins(4W4L)
L:Gil Meche(4W8L)
S:Joe Nathan(21)
HR:Micheal Cuddyer(12)
T:3:03
Att:1890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