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09 AFL roster

AFL聯盟的名單大致上出來了,就來看一下吧。

我們這隊叫Surprise Rafters,跟我們同一隊的還有NY兩支球隊,Red Birds,Rangers,目前Royals知道會參加的有:

Daniel Gutierrez rhp/23/A+
這位22歲的潛力右投,今年因傷投球局數短暫,目前只投了21.1局,讓她來這邊加班補局數並不令人意外。

Ben Swaggerty lhp/27/AA
見識淺薄從沒聽過這號人物,不過已經27歲還只能在AA蹲也絕不是個角色,況且他還是牛,填人數成份居高。

不過也不能怪Royals,這隊的投手新秀在Daniel Cortes被裱走之後就少得可憐,還有兩個投手未公布,我猜(其實不能說猜= =")應該會有Micheal Montgomery目前他今年的投球局數尚未破百,表現也不賴,而Duffy應該也會被叫去,雖然已經投了109局,再不然的話就是最近曾投出一場好球的John Lamb了。但如果Royals只想填人數那我就不能預料了...

Jeff Bianchi 2b,ss/22.9/AA
今年在A+和AA各差不多打了250PA(245/247),繳出了幾乎一模一樣的成績(OPS:787/781),從A+到AA還能保持同樣成績實屬好事,但是令人擔心的是這成績都是靠高BABIP得來的(367/385),而且K%也都超過20%(21.4/20.6),總之在AFL多磨練吧。

Mike Moustakas 3b,ss/20.9/A+
就...加油吧...背負著07年選秀榜眼和4M簽約金的期待...

David Lough of/23/AA
今年系統中竄出來的5工具新秀,有國外鄉民親自看過他比賽對他的整體評價還不賴,的確,他的砲瓦有長出來,IsoP很不賴(A+ 153/AA 199),但是我沒有對他評價很高的原因就在於選球,BB%實在太低了,被K量雖然算中等但是他拿的BB太少了,且他也有高BABIP護體(361/347),這點讓人很擔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