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That's amazing

Well,Bruce Chen got his 1st in this season.

Royals
Bruce Chen-SP:6.2IP,10H,1BB,1HR,2ER,4K
‧陳用彩今天擺脫衰運,反而是強運的拿下本季第一勝,也是他久違好幾年的MLB勝投,雖然表現還是鳥鳥的,不過被擊出的10支安打中只有Mike Sweeney的HR是長打,其他都是短程的一壘安打,而且他牽制的功夫不錯,連一朗都被他抓到盜壘。

Billy Butler-DH:2-3,HR,BB,2RBI
‧連2場開本,系列賽3場7-11,Double,2HR,3BB,棒子十分火燙,看來擺DH是個正確的決定?!

Brayan Pena-C:2-4,Double
‧開季時還只能擺在AAA,利用John Buck受傷掌握住了上場機會,這位前Braves的Prospect彷彿吃錯藥一樣狂打,雖然上場時間還是有限,但他打得不錯。

Alberto Callaspo-3B:2-4,RBI
‧今天Gordon休息,Callaspo本季第3次從三壘先發,不過說老實話,應該不能讓他常守三壘,畢竟他在二壘的防守已經夠點點點了,但打擊上依然不能缺少他。

Mark Teahen-1B:1-4,Double,3RBI
‧囧,Hillman真的讓Teahen去守一壘,今天擊出了一支二壘安打。

Mitch Maier-CF:1-3,RBI,BB,SB
‧提出來的原因是他今天吞下了Royals的唯一一次三振XD

‧不知道是Hillman以為這是在打電動還是怎樣,守備位置亂排一通= ="實際上今天Royals的安打比水兵還少,但是擊出的長打較多而取勝。

Mariners
Jason Vargas-SP:7IP,9H,3BB,HR,8R,7ER
‧也是一名鳥蛋左投,今天甚至沒有三振,不過也意謂著打者很捧他的場,所以他能控制用球數,吃了7局,但是也被爆擊一堆長打,失掉一堆分數吞敗。

Adrian Beltre-3B:4-4
‧合約年到了,已經沒有多少時間可以荒廢了。

Mike Sweeney-DH:1-4,HR,RBI
‧前Royals看板人物,當時看著Gameday我心裡想著日薄西山的人幹嘛給他打4棒,真搞笑,結果下一球扛本Orz...Bruce Chen真不給我面子= ="

8/7 Royals 8:2 Mariners
W:Bruce Chen(1W6L)
L:Jason Vargas(3W6L)
HR:Billy Butler(13)、Mike Sweeney(4)
Att:15103(真不捧場...不過不意外XD)
T:2:28

Roster Notes
‧Ryan Freel被DFA,看來他跟Royals的緣分也就沒啦,如果還有球隊找他,將會是他今年的第4支球隊。

‧Josh Anderson被放進25人名單,小孩剛出生的他今天也先發打9棒,4打數1安打1次CS。

‧Juan Cruz因為右肩傷勢被擺進15天DL,又是一位RP進入DL中XD,牛棚大概就剩Jamey Wright和Ron Mahay沒進過DL而已,這,時在是太巧合啦XD

‧Doug Waechter則是因為在小聯盟的復健賽的規定期限30天到了,而必須回到25人名單當中,今天他上來投了第9局,被捕手Rob Johnson搶到一支二壘安打無失分。

另外Gil Meche在Ohama的復健賽投了4局失掉2分自責分,用了67球。

Draft Standing
WSH:37W72L Streak:L5
KCR:42W66L Streak:L1 GB:5.5
SDP:45W65L Streak:L1 GB:7.5
PIT:45W63L Streak:W5 GB:8.5
BAL:45W63L Streak:W2 GB:8.5

2 則留言:

大胖 提到...

Draft Standing ... XD

記得前幾年到了八、九月時在看技安隊比賽時,我唯一關心的就是明年的選秀順位 =.=

Kelvim 提到...

這季老哥應該就不用關心了XD

話說今天Giants單場5失誤害我超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