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Ask for a stupid question

最近打電動的時候出現了一個我無法理解的現象,事情是這個樣子的:
1局上
Alberto Callaspo to first on a E by LF Jack Cust.
Alberto Callaspo was CS. One out.
Nick Markakis lined out to second. Two out.
Alex Gordon doubled into the LF corner.
Kelly Johnson walked.
Casey Kotchman was HBP.
Taylor Teagarden singled to CF for 2RBIs.
Ryan Sweeney singled down the third base line for a RBI.
Jordan Schafer grounded to P. Three out.
KC 3:0 OAK

疑問的地方在這三分都不是投手的自責分,可是照理來說,因為Cust失誤上壘的Callaspo已經盜壘刺了,下一棒的Markakis也出局了,所以對於投手並沒有影響,後來的3分都應該記在先發投手的帳上,我不明白為何這不算投手的自責分?

依我了解,非自責分要形成的條件有:(1)因失誤上壘者,最後回來得分(2)因失誤而直接造成壘上跑者回來得分(3)2出局後所形成的失誤導致失分皆算非自責分。

也許是我太笨不了解規則,不過還是問一下,看能否幫我解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