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A pretty good return for Meche

‧歡迎歸隊“GM”,Meche今天面對Twins投了5局,球速大約落在low-90s,第5局兩出局Meche遇到了麻煩,先讓Span和Cabrera攻占一、二壘,接著一顆92MPH速球被今年吃了大力丸的貓主席Mauer幹出本季第21本,也讓比數變成4:5 ,之後又搞成一、二壘有人,所幸讓Micheal Cuddyer打成飛球安全下莊,總計Meche今天投了83球,5局被打7安2次保送2K,失掉4分都是自責分,但也成功拿下第5勝,對Royals來說也難得贏了一個系列賽。

‧實際上今天Royals劇場又差點上演,第6局接手的Robinson Tejeda一上來就投了2個BB(不知道是Gameday出錯還是Box出包,Gameday上顯示Tejeda投1個BB就下去了),接著就換上Jamey Wright上來救火,先三振Nick Punto,又保送了Joe Crede形成滿壘,還好讓Orlando Cabrera打出雙殺打安全下莊。

‧第7局時Wright又先保送了Mauer,Hillman趕緊換上一點也不殺左的John Bale上來(對左打ERA高達7.11,當然對右打也好不到哪裡去),但是砸鍋砸久了總有會不砸鍋的一天,Bale只用9個球就解決了Morneau、Kubel、Cuddyer化解危機。

‧最後兩局當然就丟給終結者Joakim Soira,距離上次出賽已經休息4天了,話說上次Soira對A's投1局就被炸了3分和2本,不過我覺得Soira並沒有丟得很糟,他的球速甚至來到95MPH,不過綠帽打者好像要發洩輸球的怨氣,2球都抓第一球的速球,這也就不能怪Soira了。果然今天Soira恢復正常,投2局2K沒被打安打只丟出1個BB,拿下第19場的救援成功,受限於牛棚太爛,實際上Soira最近拿SV都很辛苦,最近5次的SV有3次是投了2局才拿到,今天也花了35球,Soira還真是辛苦啊。

‧上次說Carl Pavano是打虎高手,不過他對上Royals就又是另一回事了,今天也被Royals電,雖然吃了7局只被打5支安打以及3個保送,但是致命的是有3支是長打,讓他失掉了5分吞敗。

‧David DeJesus今天一上來就打出本季第8支Triple,連同後來Angel Berroa 2.0補上的三壘安打,Royals團隊已經累積了40支Triple,繼續領先全MLB。

‧上週的美聯最佳球員小胖Billy Butler今天擊出本季第37號二壘安打,單獨排名ML第二,只落後給金鳥的二壘安打高手Brian Roberts的40支,BTW,有沒有美聯球員比較會打二壘安打的八卦啊,NL一直到第5名才有Hanley跟Miggy Tejeda並列。

‧恭喜Angel Berroa 2.0的OPS回到0.6以上,目前在8月43個打數中,Berroa 2.0繳出了320/370/605,OPS高達0.975,實屬不易,要知道,他在7月的49的打數中的成績長這個樣子:122/120/163,0BB/4SO,沒錯0BB而且OBP比BA還低!強!

‧明天YESPN系統將播出3場球,其中包括了Royals作客Tigers的比賽,明天將由洗炸彈Jarrod Washburn對上...Zack Greinke(!),七點播看能不能爬起來看,不行的話就只能看重播了,實際上這個系列賽,YESPN系統都將播出,禮拜天也是早上7點,至於星期一嘛...看重播比較實在。

8/14 Royals 5:4 Twins
W:Gil Meche(5W9L)
L:Carl Pavano(10W9L)
S:Joakim Soira(19)
HR:Alex Gordon(3)、Joe Mauer(21)
T:3:04
Att:32373

2 則留言:

大胖 提到...

DeJasus 八局那記接殺也是蠻關鍵的。

明天有 Zack Greinke,必看!!!
唯一可惜的是沒辦法看到 Justin Verlander 與 Zack Greinke 這兩位天才同時上場。

Kelvim 提到...

只能說贏球總是少不了美技啊!

我是怕我爬不起來XD,可惜V少跟Greinke就差了一天,不過今天Tigers和Red Sox的比賽也很精彩了,畢竟八顆扣子的表現也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