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Zac15K the Man!

Greinke的K排到要用小的來表示了XD

今日最大條毫無疑問就是Zack Greinke投8局單場送出15K,破了Mark Gubicza的隊史單場14K紀錄,雖然被笑臉人前Prospects Andy Marte幹出本季第一本,但全場也只被打5支安打及1保送失掉兩分而已,漂亮拿下第12勝。
今天第二局時Greinke還演出美技,奮力一躍刺殺Johnny Peralta!
我想再多的言語形容其實是廢話,反正就是爽啊!!!

今天笑臉人每一局都有人被K,全隊只有第一棒Asdrubal Cabrera沒有被K,也只有他一人從Greinke手上幹出兩安,包含第八局的RBI Double。

另外要恭喜Mitch Maier從Rafael Perez身上幹出生涯第一本,這一本也讓比分拉大為6:1,而Miguel Oilvo也在第4局從笑臉人先發投手Justin Masterson手中幹出陽春本,本季的第17本,而且這一本也使他創下職棒生涯單季最多本的紀錄(過去06,07在Marlins都創下過16本),也是生涯第90本,雖然他很盲且阻殺率29.3%只能算中等,但是Royals還是不能缺少他的長打能力以及跟Greinke的配球。

Tonight is for ZacK GreinKe! Road to CYA!

4 則留言:

大胖 提到...

Greinke 真棒!所幸你們一開始就先跟他續了長約,否則今年這種表現再來談可能會死 XD

另外你 blog 旁邊那個 Draft standing 真的很好笑ㄟ XD

Kelvim 提到...

如果今年才談,這合約實在是無法想像= ="

還好接下來三年只付Greinke:
7.25M,13.5M,13.5M
俗擱大碗!

Draft Standing我會盡量努力想梗的XD

挨滴貨 提到...

那暫時不用擔心了...(煙)

Kelvim 提到...

沒錯XD 我只怕Greinke被操壞
倒是酒鬼也要留住Gallardo啊,至於胖王子就...看緣分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