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Arrange some transactions

Royals最近的雜事還蠻多的,不整理一下有點過意不去。

Draft
好消息是簽下了第3輪的高中捕手Wil Myers,簽約金是2M,第4輪的左投手Chris Dwyer也以1.45M簽下來,不過第12順位選進的Aaron Crow遲遲不肯簽約,據傳聞Royals開給他一份3M的合約,不過Crow還是沒有簽約,實在是不知道要拖多久= =",連選秀狀元Stephen Strasburg都簽下了7.5M簽約金總值15.1M的大聯盟約,其他像Dustin Ackley、Donavan Tate、Jacob Turner、Shelby Miller也都簽了,Crow你也就省省好吧,再這樣搞下去就會出現一個熟悉的名子--Matt Harrigton。

DFA
日前Royals把Sidney Ponson和Ryan Freel給DFA後,最後這兩人都被Royals給釋出了,這是個不令人意外的結果。

另外之前被R's DFA的John Bannister在wavier上被Royals撿走了,他被放入40人名單,這位25歲的小聯盟右投目前被放在AA,特別查過他跟Brian Bannister沒有關係。

Injury
在發表出自己很sucks之後就因為膝傷進入DL躺的Jose“12M”Guillen要開始復健了,看能不能趕在球季結束前回來,嗯,我是覺得能不能回來都沒差啦。

Kyle Farnsworth目前在AAA復健賽,已經快要歸隊了,歸隊之後如果能保持進DL之前的狀態,那麼Soira應該就不用天天在那邊丟2局了,而Doug Waechter復歸後炸了1場,立刻又被放回DL養傷。

Game
昨天的球賽贏得莫名其妙,被叫去守三壘的Ryan Raburn全場3次失誤,包括10局上那2次關鍵的失誤,讓Royals得到第3分,相信老虎終結者Rodney心裡一定很囧,也讓奮力吃兩局的Soira拿下本季第3勝。

而Ni昨天也上來投了2局,控球不大理想,保送了Mitch Maier,不過沒被打安打也沒失分,唯一的三振給了John Buck,ERA再降至2.14。

Tigers昨天輸球也只能怪自己,老實說我實在不曉得Kyle Davies居然有拿到優質先發,當然戰術運用錯誤也是輸球的原因之一,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在RISP時16打數0安打而種下敗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