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Butler hit three-doubles to beat Garcia

‧上一場先發完成生涯千K的GM再度出馬,這場比賽他又只丟了5局,被打8支安打丟出5BB只有2K還被幹了2本,用了105球失掉4分自責分,但他還是想辦法拿下了2連勝,當然Meche也要感謝隊友守備的捧場,第4局Mark Teahen的精彩美技,還有5局下一三壘有人無人出局,Alexei Ramirez的飛球被右外野手Willie Bloomquist給接殺並且阻殺了想衝回本壘的Carlos Quentin,使得Meche能夠保住5:4一分的領先。

‧看天吃飯的Robinson Tejeda今天也扮演了獲勝的功臣,很顯然的今天棒球之神賦予他殺翻打者的力量,Tejeda從第6局開始接替Meche的投球,主投3局只有送出1個保送沒有被打安打,而且K掉了5個人,用了45球完成任務,也讓終結者Joakim Soira今天只要上班一局就好。

‧Soira今天投第二球時滑倒,所幸並沒有造成大礙,他只用了11球就讓White Sox最後的反攻三上三下,拿下本季第20次救援成功。

‧今天是Freddy Garcia今年的第一次出賽,他投了4.1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了5分,被長打過多是他的致命傷,包括John Buck在4局打出本季第5本,以及小胖Billy Butler跟Teahen共4支二壘安打重創而承擔敗投。

‧打擊功臣首推Billy Butler,面對Garcia所打出的三支Double使他本季的二壘安打突破40支來到41支,仍然在全MLB只落後給金鳥的Brian Roberts,目前小胖在8月的OPS高達1.040,總OPS也來到0.843了。

‧Mark“GiambiII”Teahen今天也打出2支二壘安打,本季也累積到30支了,為Royals本季第3人來到30支以上的二壘安打。

‧Kyle Farnsworth被叫回25人名單了,比較意外的是遭下放AAA為Alex Gordon,的確Gordon最近的狀況不是很理想,但是下放他我是覺得沒啥道理,Gordon這樣就要去AAA調整有點奇怪,也不太可能是為了省錢,因為Gordon今年應該還是能靠Super 2拿到Arbitration資格,2013年時他還是會成為FA,但是我們不久後還是會見到Gordon,畢竟9月擴充就要到了。

8/19 Royals 5:4 White Sox
W:Gil Meche(6W9L)
L:Freddy Garcia(0W1L)
S:Joakim Soira(20)
HR:Carlos Quentin(12)、Paul Koneko(22)、John Buck(5)
T:3:15
Att:28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