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Blackburned

Big Papi:「來人啊~給他來罐鐵牛運功散!」XD

‧Miguel Olivo毫無疑問是今天打擊上的最大功臣,前三次打擊他就各敲出了single、triple、HR,只差支double就可達成完全打擊,只可惜後三次打擊被K了2次,只獲得一次保送,未能達成這項壯舉,不要看Olivo胖胖的,他跟那種游擊手漏一下然後撿起來或者是球穿越投手到二壘後方二壘手撿起來還是可以輕鬆刺殺的Bengie Molina不一樣(今天看轉播血淋淋的例子= ="),Olivo實際上本季已經跑出4支三壘安打,領先全MLB的捕手XD

‧實際上應該要說Royals整隊都是很會打Triple的球隊,目前Willie Bloomquist和David DeJesus的7支都還領先AL,而且補進Angel Berroa 2.0和Josh Anderson後,整隊的三壘安打累積到39支,領先全MLB,第二名的Rockies還差5支,最少的Blue Jays則只有8支,這實在是一個很有趣的現象XD

‧Alex Gordon今天2-6,兩支安打都是Double,也是他本季首度打出Double來。

‧Alberto Callaspo最近連6場有安打,而且連5場都有單場2安以上,總計5場11-21,Double,3BB,而且Callaspo雖然保送不多(32),但是他已經連續8場沒有吃K了,目前只有28K,再度將OPS拉回0.808。

‧今天打擊實在是太威能了,打了18支安打還拿到8個保送,9人只有Josh Anderson一個人沒安打,9人只有Callaspo沒有打點,9人都有得分的紀錄。

‧當然Twins的先發投手Nick Blackburn今天當然就很慘啦,就像我標題抄Wrap一樣,今天他徹底被Royals的打者燃燒了,只投1.2局狂失6分(4ER)就被轟下場,ERA也升至3.99,而Twins接下來的3任RP共被炸了8分,只有最後一任的Jose Mijares沒有失分。

‧今天Royals的先發投手則是Kyle Davies,這場比賽Davies雖然也丟得不怎麼樣,但是至少撐完了5局,被打5支安打丟出3BB以及6K,只丟1分自責分,用了105球(61好球),終於拿下了久違的勝投,至於後3任RP的炸裂由於是家常便飯加上今天樂勝所以也就不加以贅述了。

‧另外有個有趣的split,Justin Morneau這場比賽前對上Kyle Davies呈現一個被完全壓制的情形,15打數只有1支安打,也只有1個BB,害我昨天看到今天FB趕快讓Morneau休息一天,兩人今天的3次對決,Morneau只有拿到1個BB,其餘兩次都被解決,生涯對戰變成1-17。

‧明天的比賽將由上次被A's炸掉的Banny來先發,Twins的主砲Mauer、Morneau、Cuddyer都打他打得不錯,至於Twins將由本季狀況很糟的Francisco Liriano主投,這是他本季首次對上Royals,打他打得有心得的則是Olivo(4-10,HR)和Butler(3-10,HR)。

8/12 Royals 14:6 Twins
W:Kyle Davies(4W8L)
L:Nick Blackburn(8W7L)
HR:Miguel Olivo(16)、Delmon Young(5)、Brandon Harris(6)
T:3:36
Att:32121

沒有留言: